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兴通讯来校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8时15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申开盛)5月27日下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西北地区招聘总监刘朝蓉、供应链制造部西安生产部部长王小林、工程服务工服三部运营总监张旭前、终端政府科拨及产学研项目总监林庭武、副总监杨磊、人力资源部西北地区招聘经理王琳、王小庆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致辞,教务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现代邮政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光跃对刘朝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兴通讯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西邮与中兴渊源深厚,双方交流合作广泛密切,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产业急需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刘朝蓉对西邮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她从合作模式、制度机制、服务保障、课程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兴通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希望加强与西邮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为中兴通讯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与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在以课程共建共授为切入点,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微专业/辅修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稿:教务处)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