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团意见建议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1时43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丁琳 通讯员 李睿)6月2日下午,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代表团意见建议反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出席并讲话,会议各代表团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良对各相关职能部门扎实做好“双代会”意见建议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这些意见建议作为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改进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二是要认真分析、调查研究,积极采纳具有建设性的合理建议,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并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经常性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加强与师生员工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王国良强调,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的载体,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着广大师生员工的呼声,各代表团要及时向代表们通报学校对建议意见的推进落实情况,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情怀,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解读。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各项意见建议落实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采纳合理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给教职工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期“播云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