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室劳动教育主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时50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飞朝)6月7日下午,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室研讨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及20余名辅导员参加交流。

活动围绕“从实践育人角度探讨劳动教育的意义”主题,从辅导员开展实践育人工作的着力点、劳动育人工作内涵外延的实践探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育人经验、大学生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研讨交流工作经验感悟、思考启发和实践探索。

郑大远听取交流发言后,对主题研讨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技巧方法,切实提升劳动教育质量。二是要加强实践创新,切实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了解世情、国情、社情,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是要优化育人举措,通过学习+实践、校内实训+企业实习、小组建设+文化营造相结合,找准发力点,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四是要顺势而为,因材施教,走进学生,融入学生,关心关爱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贴心人、知心人和引路人。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