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7时10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6月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审核评估系统开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做法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卢光跃对各教学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健全完善审核评估工作机制。在工作中多学习、勤思考,建立定期研讨、沟通顺畅、运转高效、权责明晰的工作机制。二是要高效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确保阶段性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做好与下阶段工作的衔接。三是要培育教育教学质量文化。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凝练好的经验做法,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形成具有西邮特色的教育教学质量文化。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室劳动教育主题研讨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