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时15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明山)6月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上,杨更社带领中心组成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国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副书记郑大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校办主任荆昊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章节。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在交流研讨环节,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和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更社就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心怀“国之大者”,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科学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走向和问题挑战,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前瞻性和主动性。要结合省委第三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持续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落实到位。三是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校党委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方服务机构廉洁提醒谈话会议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