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3时30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明山)6月9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授予西安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决定》,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道德风尚培育好、大学文化建设好、校园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为建设标准,不断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提升学校精神风貌和育人环境,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培养文明习惯,形成文明新风尚,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学校将以获批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拓展文明校园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凝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联席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赴山阳县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