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7时01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史婵)6月11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雁塔、长安校区顺利举行。参加考试考生总计9483人,其中参加四级考试4047人、参加六级考试5436人。学校共设置常规考场321个,其中四级考场138个、六级考场183个,备用隔离考场5个,近700名监考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考前召开了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会、专题协调会、考试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考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制度保障方面,学校成立CET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组,制定了《考试组织管理机构职责及工作安排》《西安邮电大学CET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考风考纪方面,学校在考前通过校内媒体平台发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摘要》《2022年6月CET考试考生注意事项》《2022年6月CET考试考生温馨提示》,提醒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好应考准备。

疫情防控方面,学校成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工部、研工部安排学生按规定提前返校,学校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全部完成核酸检测,保卫处、后勤集团、卫生所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

在全校多部门全力协作下,全天考试平稳有序进行。考试结束后,所有考试材料妥善运送至上级指定部门完成交接,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联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