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第二轮巡察组完成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7时51分0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武杰)6月20日至21日,我校第二轮巡察三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各巡察对象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提整改建议。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对象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韩炳黎代表第一巡察组向计算机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以上率下夯实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第二巡察组组长苗忠代表第二巡察组向体育直属党支部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学”和“真用”相结合;强化班子建设,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把“固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强化整改落实,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第三巡察组组长刘进海代表第三巡察组向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力;健全整改机制,进一步深化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各巡察对象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召开整改落实专题会议,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分解整改任务,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巡察反馈意见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贯通融合、全盘考虑、一体推进,确保在2个月整改期限内让问题“见底清零”。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旸就认真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会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有机贯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截至目前,学校第二轮巡察意见反馈全部完成。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下一步将督促抓好巡察对象整改方案制定,以扎实整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巡察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厅第二届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