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21时30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冯渤)6月2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与各学院26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

座谈会上,26名毕业生代表逐一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成长,深情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和眷恋,为母校送上了美好真挚的祝福。

杨更社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平凡的世界》一书,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杨更社表示,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学校的优良传统,2022届毕业生们和祖国、和学校同成长共进步,在校期间共同经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等重大时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在奋斗中展现了西邮学子的精神风貌。

离别之际,杨更社提出三点希望,与全体2022届毕业生共勉。一是以崇高的理想引领人生。梦想是成就伟业的基石,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进步和社会发展之中,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二是以踏实的态度成就事业,每位西邮学子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一定要踏实认真、勤奋努力,既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志也要锲而不舍、坚持不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走好走宽走远未来的人生路。三是以感恩情怀铭记母校。水流千里总有源,树高千尺总有根,母校是大家的根。以后无论是品尝到创业的辛酸还是享受到成功的喜悦,母校都愿意聆听大家的故事。无论大家是伟大还是平凡,富贵还是清贫,母校都随时敞开大门欢迎大家回来,希望每位西邮学子传承西邮优良传统,牢记母校真心真挚真诚的嘱托,一如既往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郑大远勉励2022届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小程序2.0版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第二轮巡察组完成意见反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