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招生小程序2.0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2时00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为方便2022年高考考生和家长查询、选报专业,招生就业处开发的“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小程序2.0版”于6月23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小程序2.0版使移动客户端用户搜索查询信息更加便捷高效,该小程序与学校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协同联动,从不同角度展示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特色优势,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全面、便捷、智能的使用体验。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小程序2.0版”主要有六大功能,即志愿智能填报、学校概况、学院专业简介、招生计划查询、历年招生情况、常见问题解答等。考生可在“智能报考”中输入自己所在省份、科目类别、高考成绩等相关信息,系统会科学筛选出符合考生选择条件和适合考生报考的志愿,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智能、便捷的咨询服务。欢迎广大师生、考生和家长扫码关注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小程序2.0版”。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