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8时46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公布了2021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结论以及中期审核结论。我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认证时效为6年(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认证中期审核。截至目前,学校已有7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工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全覆盖要求,构建了“四个围绕”工作机制。同时,学校依托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充分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核心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着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