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0时30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永涛)近日,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结果公布,我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在9个赛道中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创我校参赛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数字艺术学院教师秉持“艺工交融”理念,依托工科优势学科,推动数字创意教学改革的成果。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已连续举办5届,并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本届大赛陕西省共有20所高校、147支队伍参赛,相比2021年规模扩大了一倍。

为做好陕西赛区工作,4月18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支持协办,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陕西赛区评审会暨新文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教指委专家黄向东教授作题为《新文科语境下数字创意文化的未来可能性》的报告,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作题为《工科高校“艺工交融”课程模式改革研究》的报告。

112F7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联合主办2022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论坛

下一条:我校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