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指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6时16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苏子微)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FZ774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安增旺出席并作指导点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采取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安增旺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查把关,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得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问题整改的目的。

安增旺在点评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从问题查摆、原因分析、自我批评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和学校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继续完善学院规章制度建设,规范议事决策程序,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勇于攻坚克难,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以上率下,切实担起整改责任,带头推进整改落实,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瓶颈问题。四是把整改整治融入日常管理,融入深化改革,融入班子建设,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得忠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班子做决策、保落实的能力水平;不断加强学院制度机制建设,扎实做好督查检查,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师生、时间和实践检验;以整改整治为契机,多方争取外部资源,在内部建设和外部拓展的良性结合、一体推进中,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指导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