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21时30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近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韩江卫全程督导并作指导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会议。

会上,赵补生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按照校党委要求,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赵补生、徐建刚、毛永毅、仝秋娟、张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江卫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扎实深入,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内容充实,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场高效务实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韩江卫就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厘清学院发展目标及建设思路,做好顶层设计。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在特色上下功夫,在重点上再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长远发展打牢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优化学科结构、职称结构、性别结构,以人才引领和团队建设为重点,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振教师队伍的精气神。三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多措并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赵补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埋头苦干,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抓好新聘期岗位聘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年度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楼旭明指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指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