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2时40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1608F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少阳)6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全程参加并作指导点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任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任辉带头,班子成员李永红、刘瑾、苏锦旗依次作对照检查,楼旭明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更社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四个到位”的特点,即准备工作到位、对照检查到位、问题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到位,符合上级和校党委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杨更社要求,在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见行见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发挥班子带头作用,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杨更社强调,学院要以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在重创新、抓特色、促融合、提质量上下功夫,把党建“双创”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任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不断强化班子建设,提升班子整体能力水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升整改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担当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