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8时25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6月3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集中整改整治阶段即将结束,虽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整改整治工作没有完成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校党委将按照“机制不停、班子不散、力度不减、责任不变”的原则,继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杨更社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要定期对整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研判,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主动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事项,按照既定时限和措施,紧盯不放,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直至整改完毕。对需要长期推进的整改事项,锲而不舍、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持续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既要注重治本,更要注重预防,推动标本兼治,切实把整改整治成果固化成为抓常抓长的制度规范和工作机制,推动工作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对于已经建立的各项制度,加强对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在推动制度落地见效上下更大的功夫。做好经验总结,及时梳理总结整改中经实践检验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宣传和推广,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提升。三是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整改整治这一重要契机,把整改整治贯穿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真正让整改整治成为促进工作发展的过程,成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促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加快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材料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问题线索与信访办理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综合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指导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