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指导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21时18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鹏刚)7月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范九伦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会议。

会上,吕军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视整改及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防线;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深化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吕军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绕弯子,达到了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增进团结的目的。

范九伦在点评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查找问题、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范九伦强调,学院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查找的问题和明确的整改措施与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改结合起来,短期内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到位;长期整改的问题要精准施策,明确解决路径,持续推进整改。就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范九伦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中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压实整改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军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抓好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