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楼旭明指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22时28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扬)7月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555召开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楼旭明全程参加并作指导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黄小梅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检视问题,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五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从加强学习,政治坚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压实责任,从严治党等方面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楼旭明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楼旭明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扎实,查摆问题具体,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可行,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楼旭明对学院领导班子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整改整治问题、自查自纠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逐项逐条落实到位。三是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抢抓机遇,特色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小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工作短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夯实工作责任,扎实落实整改,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指导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