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走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7时42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7月21日,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走访调研。我校校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总经理杨春胜,办公室主任陈红安、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平讲,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党委书记刘国营参加调研交流。

杨春胜对韩江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的企业理念、业务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公司正值转型发展关键期,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双向合作长效机制。

韩江卫介绍了学校相关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面向邮政行业需求,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推进协同创新,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具体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陕西田径公开赛暨陕西田径特许赛中连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