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6时30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7月22日,我校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金山、组织人事部部长孙丕武、技术管理部高级业务经理齐琦等一行,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党校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卢光跃对张金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科研项目攻关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汇聚创新资源,加速释放创新潜能,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

张金山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签约为新的起点,建立密切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拓展在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智能网联、智能座舱、信息安全及自动驾驶等方向的项目合作,进一步结合商用汽车市场应用新前景,探索在信息数据采集处理、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交流、校外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新途径,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卢光跃、张金山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陕汽组织人事部部长孙丕武代表双方签署人才培养协议。会后,张金山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17DA0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走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楼旭明带队走访校友企业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