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华为海思麒麟团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1时39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7月26日,华为海思麒麟团队解决方案部部长王洋、智慧工程部部长王珣等一行2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韩江卫、科研处处长姜静、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以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韩江卫对王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此次交流能成为学校和华为合作的一个新起点,探索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方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姜静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科研团队建设情况。

王洋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布局。希望学校科研团队共同参与华为产品研发和技术更新,在更多领域校企合作,实现联合创新。王珣介绍了华为海思麒麟团队解决方案技术方向和项目合作领域。

会上,双方围绕华为海思麒麟团队研发需求、现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毫米波通信及检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中获得亚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