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毫米波通信及检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3时20分1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7月27日,我校与西安朗普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毫米波通信及检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韩开兴、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副秘书长王莹、西安朗普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鲁豫,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姜静主持。

范九伦对省科技厅近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校企合作、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四主体一联合”校企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发挥协同优势,围绕国家经济发展需求,深入开展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开兴表示,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研发平台是陕西省支持企业依托高校建立企业作为投资、管理、需求和市场主体的新型研发平台,对于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企业与高校产学研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围绕毫米波通信及检测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做好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为推动先进通信技术与陕西经济融合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巩稼民、韩开兴共同为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毫米波通信及检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揭牌;赵鲁豫汇报了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毫米波通信及检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以及合作项目开展情况。

(供稿: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看望慰问学科竞赛暑期备赛师生

下一条:华为海思麒麟团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