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6时22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8月6日至11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举办。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省运会开幕式。我校体育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榆林市政府承办。我校代表团派出三支队伍参与足球、篮球两个项目角逐,其中男子足球获得大学生甲组亚军、女子足球获评“精神文明奖”、男子篮球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教师杜旭在篮球项目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称号。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陕西省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比赛中,我校运动员高度重视并严格遵守赛风赛纪,以优良的赛风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通过本次省运会,我校运动健儿们收获了信心,检验了我校多年来在体育教育、教学、训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下一步,体育部将积极探索创新体教融合模式,加强体育人才选拔和培养,稳步提升我校体育教育工作水平。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副校长韩江卫带队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走进秦创原总窗口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