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23时35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华)近日,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评审结果公示结束,我校获6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西部青年基金项目1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1项,立项总数创我校历史新高。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高层次的社科研究项目,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本次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数的历史性突破,对我校社科研究上水平、上台阶,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受邀在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作主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