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移动DICT中心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7时55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伟)9月14日下午,陕西移动DICT中心(云计算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重要客户中心物联网行业拓展室总经理马晨、物联网运营中心高级总监任钰,我校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处长姜静、副处长陈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参加会议。

巩稼民对王向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面向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在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科研项目攻关、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王向东、马晨分别介绍了陕西移动云计算和物联网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建设创新联合实验室,围绕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无线宽带、物联网、无线城市、宽带城市、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建立产学研学用合作创新体系,不断提升陕西物联网产业国内影响力。

会上,双方就建设“5G物联网创新实验室”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校接受省档案工作执法检查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

下一条:我校郭三栋副教授连续在国际物理学著名学术期刊《Physical Review B》《Applied Physics Letters》发表研究论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