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21时09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瀚涛)9月1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抽检、学生返校后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对基层教学法活动、课堂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认证、课堂教学检查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对近期工作以及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精细管理,切实组织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做好线上线下即时切换、无缝衔接,保证教学质量。二是要以评促强,抓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有机衔接,加强配合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有力推动“四金建设工程”“创新能力提升工程”“国际视野拓展工程”“质量文化培育工程”等本科建设工程的落实,实现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本科教育。三是要强化责任,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的头雁作用,在教学管理中树立用心、用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提高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履好职、尽好责。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学校接受省档案工作执法检查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