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4时55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9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4次党委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专题研究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相关事宜,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值班规范(试行)》,研究审定了国有资产报废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