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计算机学院教师贾阳博士团队获得2021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最佳论文奖(Premium Award for Best Paper)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8时47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近日,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贾阳博士、硕士研究生王萌及王亚刚副教授于2019年发表在IET Information Security的论文“Network intrusion detection algorithm based on deep neural network”被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评为2021年度IET Information Security最佳论文。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是电子电气领域的国际知名专业学术团体,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综合性专业科技学会。主办的IET Information Security是信息安全领域享有较好声誉的期刊、中国密码学会推荐的B类期刊。IET Information Security最佳论文由IET每年评选一次,奖励给在过去两年内在IET系列期刊发表的具有高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每年20余篇,每个期刊仅提名一篇。

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主动防御网络入侵较之前相比显得更为重要和紧迫,为了提高网络入侵检测的智能性和准确性,减少误报,贾阳博士团队设计了一种新的基于深度神经网络模型的入侵检测方法,提取不同攻击数据的特征并对攻击进行分类识别。实验表明,该方法提高了入侵检测系统的性能,准确率高达99.9%,与其他数十种入侵检测方法相比准确率更高,可以应用于入侵检测,使系统更加安全。该论文自发表以来已被有效引用53次。

获奖链接:https://ietresearch.onlinelibrary.wiley.com/hub/journal/17518717/homepage/prizes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一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线上开班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专项调研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