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第二十一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线上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时05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9月22日下午,第二十一期亚太电信组织(APT)“智能制造:网络、软件和安全”培训班开班仪式以线上方式在我校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8个亚太电联成员国的15名电信官员、企业技术代表,中国联通(陕西)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总经理祁安、行业应用总监汤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终端智能制造技术专家王凤伟等线上参加开班仪式,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以及授课教师线下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

卢光跃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优势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等。他指出,在全球化进程中,电信在加强亚太交流和促进繁荣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多年来,APT培训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精准聚焦信息通信技术前沿,结合电信领域发展步伐和趋势,为亚太地区通信产业共同发展作出了贡献。学校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为学员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加深友谊的良好平台。  

汤豪、王凤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希望与参训学员有更多机会交流沟通并祝愿本次培训顺利举行。

本次线上培训为期8天,培训内容聚焦智能制造场景中新兴的信息技术,主要包括智能制造中边缘计算资源的管理、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综合安全威胁与防御、智能制造中的视觉跟踪技术、智能制造的安全威胁及防护等课程。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学校参加2022年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教师贾阳博士团队获得2021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最佳论文奖(Premium Award for Best Paper)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