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参加2022年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8时48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苗玉凤)9月23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设分会场,校长范九伦,学校教育事业统计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统计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冀映秋指出,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国家和省上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积极推行统计电子台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地、各校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加强统筹推进力度,夯实数据质量责任,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冀映秋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管理机制,把握关键环节,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各地、各校主要负责人作为数据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统筹协作、上下联动,打好政策、力量、资源“组合拳”,真正做到摸清底数、守住底线。要持续推进教育统计信息化建设,强化教育统计数据应用,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活、用足、用好统计数据。

会议邀请省统计局社会处处长魏周科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进行解读,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魏鹏对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变动和相关系统应用情况进行培训。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

学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中国电信2023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一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线上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