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推进会暨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5时33分2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祁新雷)9月3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推进会暨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卢光跃、韩江卫、楼旭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时”和“势”的变化,切实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梳理专项任务进展情况,分析研究专项任务要求,深度挖掘,锚定指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狠抓落实,确保年度高质量专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扩大学科规模,优化学科布局,各相关学院要以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为目标,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摸清家底、狠抓重点,不断打磨申报材料,力争学位授权点申报实现新的突破。

巩稼民指出,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服务大局,紧盯“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抓紧抓好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完成情况。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巩红解读了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对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电商扶贫案例入选《中国教育扶贫典型案例100》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教授主编教材《新编密码学》成功入选2022年信息通信科普教育精品图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