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0时30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12月2日,我校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党委副书记杨丽君等一行,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燕林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深化访企拓岗共识,发挥各自优势,以通信、集成电路、计算机、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方向为重点,通过全面战略合作、深度融合,形成常态化、长期化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的标杆和样板。

燕林豹表示,西安邮电大学作为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类普通高校,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在高新技术的开发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将持续探索开展多渠道、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智赋能。

范九伦、燕林豹共同为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卢光跃、杨丽君分别介绍了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及愿景,并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燕林豹一行在范九伦陪同下参观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安邮电大学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随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获批10项2022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