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10项2022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1时05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产教融合视角下的商务英语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10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2项、“师资培训”项目4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3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鼓励教师深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下一步,将继续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为依托,坚持创新发展,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学校、企业、教师和学生四方联动,达到校企高质量协同育人的目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韩江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