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教师获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8时54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近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关于下达2022年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第三批)立项的通知》,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赵自阳博士申报的“智慧城市移动信息推荐服务引擎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第三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立项。该立项是我校获批的第一个秦创原人才项目。

赵自阳,博士,2022年1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3月入职我校,主要从事大数据与云计算、管理科学与工程等方面的研究。主持获批的“智慧城市移动信息推荐服务引擎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针对企业在智慧城市方案设计和系统开发过程中,无法充分利用和发挥城市物联网和各种智能传感器获取的海量数据,实现城市管理中多样化业务场景的智能决策等重大创新需求,设计了智慧城市移动信息推荐服务引擎算法,实现了分散信息资源的统一集成、复杂模型资源的有效调用和决策时空信息的高效共享。对于智慧城市交通系统、地质灾害、洪涝灾害等城市服务运营管理中关键业务,构建了大数据挖掘模型,可大幅减少目前业务管理中的人工,促进了部分业务管理的自动化。

“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纳入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体系管理,该项目采取“政府资助+用人单位配套”方式进行支持,重点解决陕西省产业链“痛点”、打通创新链“堵点”,支持引进海内外高端科技人才攻克陕西省企业急需的关键核心技术;支持科技经纪人解决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问题”;支持创新创业人才在秦创原总窗口创办企业,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3名教师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