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7时58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12月8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及教职工(不含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年报年检工作情况、中外合作办学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审定了2022年本科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通信馆展陈工程审核报告、雁塔校区原成教楼装修改造工程审核报告,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境外基金准入管理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

会议研究了学校法治建设工作,通报了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事宜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