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陕西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72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8时27分3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 李进忠)近日,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获批各类项目72项,立项经费518万元,经费数较上一年度增长4%。其中,赵峰教授获批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李鹏飞教授负责的团队获批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获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43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9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2项,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6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加强组织保障,全校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数量和质量明显提升。下一步,科研处将围绕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产业和重点发展产业领域,以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驱动,以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为抓手,以“心”服务聚集“新”动力,不断强化科研优势与特色,推动高层次科研项目和成果不断突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稳步提升,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科研支撑。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创新奖”

下一条: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