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21时15分1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12月23日,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的“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教育部学生素质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高校线上颁奖。我校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创新奖’”,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云颁奖典礼并代表学校领奖。

本次活动征集了9万余家报名企业机构,经过4个多月的角逐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我校与北京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23所高校获评“2022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创新奖’”。

2022年,学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工作目标,创新工作、完善制度、规范流程,打出了稳就业的“组合拳”,建立起了“领导包抓、部门帮扶、学院主抓、全员参与、奖惩并重”的工作机制,形成了“学校—学院—专业(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四级包抓、全员参与的促就业格局。学校不断加强就业教育,突出分类指导,打造了联合网络招聘平台全方位、一体化空中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确保了就业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打赢了“稳就业”保卫战。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教师论文入选2021年度“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72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