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1项科研成果荣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7时55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赵庆)近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宁召开。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俞惠芳教授作为第一完成人的《通用可复合密码协议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该研究成果由西安邮电大学联合青海师范大学、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和青海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实施,研究了通用可复合安全密码协议,研究成果能保证作为复杂协议组件时的安全及与其它协议并行运行时的安全。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及春季开学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论文入选2021年度“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