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及春季开学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18时03分0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月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寒假及春季开学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校重点工作。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韩江卫,防控办主任、副主任,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稳定安全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

范九伦就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做好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底线思维,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积极主动细致抓好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二要抓好重点工作。在认真抓好校园门禁、隐患排查、校园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和值班备勤等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困难职工春节慰问、师生员工生活服务保障与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温暖和关怀。三要注重统筹兼顾。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学校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科学制定寒假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郑大远要求与会部门单位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将稳定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到位,用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效确保学校稳定安全。韩江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日常管理、加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等,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稳定办、防控办传达了上级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相关部门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稳定办 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教师宋飞朝获第十届“陕西好青年”称号

下一条:我校1项科研成果荣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