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友企业诺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7时46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1月16日上午,校友企业诺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方方、高建卫一行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FZ22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副校长韩江卫,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学院党委书记彭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校友企业西安昱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良参加座谈。

韩江卫对校友一行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推动产教融合、科研协作再上新台阶。陈彦萍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应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彭程从学生培养与职业导向、就业促进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

张方方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表示,诺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是“严肃、团结、求是、奋进”,借鉴了学校“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公司业务发展与学校学科、专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母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计算机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员工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