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4时49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在长安校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品。

郑大远一行先后到学校总值班室、校园门禁岗、后勤保障物资仓库、卫生所等地,实地查看了寒假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亲切慰问了学校值班干部、校卫队员、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卫生所医护人员等在岗一线教职员工,对他们一年来为保障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劳动和汗水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稳定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受慰问的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履职尽责,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保障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平安和谐。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会

下一条:校友企业诺兰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