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21时30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赵婕)2月1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32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学成果奖培育、“四金”工程建设和拔尖创新班、卓越班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对近期工作以及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原则,统筹推进迎评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要通过各类教师竞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要结合自身优势,科学谋划,积极组建团队,搭建平台、培育成果,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显明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