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5时50分5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2月2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教职工代表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12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2022年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述职,其他部门、单位处级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述职围绕“德、能、勤、绩、廉”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报告了上年度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突出业绩等。代表们结合干部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情况,对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及处级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处级干部的考核工作,为进一步激发校内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发挥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在学校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处级干部实施办法》。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处级干部工作,是落实教代会职权,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干群关系和党群关系起着重要作用。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