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5时00分3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2月20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线上线下评估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学习交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建新,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以及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睿主持。

卢光跃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两校的办学历史极为相似,希望两校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深度合作。何建新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卢光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效。他表示西部学校之间应加强学习交流,共促发展。

方睿介绍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评估关注要点、学校自评自建和线上评估主要情况进行了阐释。双方就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准备、线上线下迎评工作部署、常模选择与问卷调查、教育部评估系统使用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卢光跃一行调研走访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了解教学单位的具体经验做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财经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