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9时30分5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蔡小英)2月2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上级和驻区春季传染病防治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校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韩江卫强调,传染病防治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要全力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传染病防控的风险意识,夯实工作责任。二是要狠抓落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患者救治、宣传教育、药物储备等重点工作,确保校园传染病防治工作规范科学、平稳有序。三是要加强联动,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与属地疾控部门沟通联系,强化校内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确保预警预防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信息报送到位。

会上,党校办公室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驻区传染病防治相关工作要求。卫生所通报了当前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参会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校内模拟评估整改情况工作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