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2时21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2月27日,我校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第1周。校领导对长安、雁塔校区的教学设施运行、师生到课、教学秩序、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采用随机听课方式与学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课。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向远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听取了自动化学院曹盛力老师讲授的《自动控制原理》,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听取了计算机学院金小敏老师讲授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B》,副校长安增旺听取了数字艺术学院王之璞老师讲授的《新媒体动画制作》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李庚老师讲授的《公共组织理论》,副校长卢光跃听取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路阳老师讲授的《信息对抗数学基础》,副校长韩江卫听取了理学院黄亮老师讲授的《高等数学A2》,副校长楼旭明听取了现代邮政学院珠兰老师讲授的《物流工程》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淼老师讲授的《管理学B》。课间休息时,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听取了师生对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要求全体师生遵守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身体健康。希望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育教学,做好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大先生”。勉励广大学生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做奋进新时代的西邮人。

多年来,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成为教学运行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教学质量的监管、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持续做好督导,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友助力,职引未来--广州联通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