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友助力,职引未来--广州联通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9时05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 郑凌)2月21日,“向光而生 联通未来”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西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深入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与参会校友座谈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邀请我校财会专业93级校友、广州联通人力资源与企业发展部总经理詹兵计算机通信专业98级校友、网络BG云网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徐利以及技术专家与300余名毕业生近距离接触、交流分享。

招聘会现场,詹兵为参会毕业生做了“向光而生 联通未来”的主题宣讲,介绍了中国联通广州市分公司发展概况、发展理念及整体业务布局,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并欢迎西邮优秀学子加入,一起“向光而生 联通未来”。

本场校园招聘会拉开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序幕,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现场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对中国联通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下一步,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充分挖掘、发挥好校友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题就业沙龙等多种形式,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提供高精度、高质量、高效能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青春梦想。

(供稿:招生就业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召开分管、协管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