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曲江新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李升旗、曲江金控副总经理张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8时24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 盛攀峰)3月3日上午,曲江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李升旗,我校96级校友、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楼旭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峰,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会前,李升旗、张伟一行参观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西邮·京东校园体验中心等,详细了解学校在区块链、数字经济、校企联合促产业创新、校企联合助精准扶贫、“一带一路”沿线商贸物流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韩江卫、楼旭明对李升旗、张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赢。

张鸿介绍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展模式、科研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郭建峰介绍了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合作项目等情况。

李升旗介绍了曲江新区管委会金融招商、曲江金控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对学校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与学校就数字经济领域加强校地合作。张伟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希望双方在数字金融链主企业招引、数字金融产业生态圈构建、金融企业数字化及数字经济品牌活动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助力母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抢抓数字经济时代新机遇、落实《西安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夯实数字产业基础、加速聚合优势资源、推动数字金融产业集群发展,以及产教融合服务实体经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1248A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 )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党员校领导督导各二级单位党组织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