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0时30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3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2022年退休教职工代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服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良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荣休纪念品。他表示,几十年来各位同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自己的青春、热情、智慧和力量无私奉献给了钟爱的西邮,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无一不凝结着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荣休教职工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帮助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用丰富的经验为年轻教师和干部的成长指引方向。同时也祝愿大家退休生活丰富多彩,用更多的时间充实业余生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愉悦的心情、健康的体魄,顺利开启人生的新阶段。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服务工作,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好、照顾好退休教职工,让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愉快生活。

荣休教职工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时光的留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参加指导“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