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参加指导“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20时01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昱)3月10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参加班会并作点评指导。学生工作部部长姜毅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甄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策以及学院辅导员、通工2010卓越班同学参加班会。

本次班会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通工2010卓越班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展示了班团建设成果。在朋辈对话环节,考研学生代表、就业学生代表、科创竞赛学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分享交流。王策副教授就青年学生如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甄立副教授结合行业发展趋势, 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科学指导,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郑大远在点评讲话中对通工2010卓越班的班团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信行统一,厚植家国情怀,涵养精神品格,健康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学生在知上下功夫,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信上动脑筋,做到真学真信、入脑入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行上见成效,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就精彩人生。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专业教育特色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